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0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海外//职业:宗教理论研究学者.职业作家.//代表作品:长篇奇幻:《龙图腾》[宁夏人民出版社出版]//大型上古传奇:《东方大帝》[中国社科出版社出版]//长篇哲理奇幻:《第二个太阳》[花城出版社出版]/《滕王阁遗梦》江西人民出版社版/剧 作:《天国梦》/《柳永传奇》/《轩辕黄帝》/《殊途归》/QQ:1377936259电子邮箱 luoguangping0313@sina.com.

龙虎山一游

2014-08-26 23:25 阅读(?)评论(0)


龙虎山一游

作者:罗宸(14岁--美国纽约)

标签: 龙虎山一游 
2014-08-26 21:56 阅读(0)评论(1)编辑删除

今天清晨, 空气凉爽,环境清幽。这时的鸟儿门早以在树枝上,陪着自己的伴侣,唱着它们最拿手的歌,来点缀着我们的早晨。路上的花朵沾着昨夜的雨水散发出阵阵的花香。这些艳丽的香花在吹来的暖风之下犹如窈窕淑女,情不自禁的摆舞着,与我们分享。

此刻,来自于美国,纽约的我跟着父亲和母亲一起乘坐在一辆游览车,赶往龙虎山胜地。一路上的风光让我赞叹不已。这里是山明水秀,依山傍水。遥望着山峰时那时吞云吐雾,云雾缭绕,峰峦叠嶂。当看的如痴如醉得我苏缓过来时才发现我们的车已到达龙虎山下。而在这里又是另一番景象。只见这里人山人海,个个都排着队伍想去做漂游,好不热闹。我们使用了VIP通道快速的与人们擦肩而过,痛快至极。不久后,我们坐在一只木筏上,一边欣赏着这里的神话与传奇,一边听着导游诉说着这里的历史与文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漂游的竹筏,在金波闪闪的河流上飘然直下。河面宽畅宁静。它的两侧都是被一座座山丘围绕着。而面朝河水的那一片山丘都是180度的悬崖峭壁,直上,直下。但是龙虎山与众不同。他的特素点就在于那峭壁上的裂缝而且不仅仅只有一个,而是成千上万的,犹如被鹰爪抓伤的疤痕。然而最神奇的就是在这些裂缝里居然有超过200具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的悬棺。他们为何放在那儿又如何做到的,这些至今都是一个世界之谜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龙虎山文化丰富,历史悠久。是道教的发源地,而且也是张天师的所居之处以及他的世世代代都在于此。这里的每一座小山或巨石都有它自己的神话与传说。这所有的内容在这奇峰异峦,风景旖旎,丹霞地貌的龙虎幽谷里,显得扑朔迷离,美轮美奂,邻人如痴如醉,如梦如幻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当在日落时分,我已与爸爸在龙虎山峭壁旁的占到行走。此刻这里产生了一番无以伦比的景象。只见这里怪石嶙峋,鬼斧神工,落日熔金,霞光万丈;看得我心旷神怡,浮想联翩,想到了王勃曾写的一句流传千古的名言。那就是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。啊!如果我能把这个全境带回美国那该有多好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久后,爸爸说了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,焕然大悟,因为我完全可以让那番风景永远地在我身旁。爸爸说过,“知识就是力量!”是阿!如果我的知识广袤,我的心灵将犹如一望无际的海洋那么辽阔。如果我的知慧深厚,那我的灵魂便会有一个像龙虎山那么神奇的地方在哪里仍我欣赏。可是冻冰三尺非一日之寒。现在的我远远达不到那般境界。现在的我才刚刚的开始。所以我必要发奋图强,努力学习,超过爸爸,以报父母之恩德。当我事业有成,实现理想,光宗耀祖之时,也好让在天堂的爷爷和奶奶朝我微笑。这次我乘兴而来,果然满载而归,不枉此行。  




罗宸(14岁--美国纽约)和他父亲罗光平在滨州森林公园
 作者:罗宸(14岁--美国纽约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28 03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